close

找不著連結的功能有點懊惱

(剛剛找著了

   連結太多今天就這樣吧)

昨天下午跑去書局找工作的書

(今天本來還要去的

   雨下不停懶洋洋)

晃著晃又翻了占星相位研究跟靈魂占星

後面那本寫的前世業力有些好準

像是得學著不害怕表達情感、得不抱著獲得他人尊敬的目的而犧牲自己...

之前閱讀很多文章就已提及

只是翻這本書時再度提醒了我一定不能再逃避的課題

最近和朋友聊天常常講到課題這字眼

一開始很擔心自己被討厭

因為一直繞著課題轉

有時候還故意自我解嘲

後來發現似乎沒有那麼糟

不要再自己嚇自己了啦

吼~

------------------------------

找著八月要參加喜酒穿的衣服

欣賞好多美麗的衣服

也嚮往自己能穿上有些花俏又可愛

第一眼看上是我的菜我的菜

第二眼想像套在身上的樣子

第三眼放棄繼續找尋樸素一點的衣服

似乎樸素的比較適合自己

偶爾看著素色衣櫃

不免有些遺憾

真是太樸素了

花俏的衣服去哪了呢

想著想回到一件事上

穿衣服或許也代表著我

到底該做大家想要的樣子

還是做自己最好

如果大家想要的樣子根本不適合我

硬是套上

沒多久渾身不對勁地想急忙擺脫

不舒適的束縛

什麼又是適合的

什麼又是不適合的

得先培養遭遇挫折的勇氣

現在的我

缺乏這樣的勇氣

總是在心裡盤算來盤算去

算出來不妥當

再怎麼想做仍舊毫不遲疑地抽手

後來又遺憾自己的膽小

失去體驗不同事物的機會

不論什麼樣的選擇最終是自己要承受

所以...

我要...給自己勇氣

嘗試對別人表達情感

同時尊重他人的自由

被討厭、被喜歡、被呵護、被遺忘...

這些都是尋找的過程

不斷不斷地嘗試

才能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自己想要的

自己本來就有卻遺忘的

 

找到了

將是另一段人生的美好

------------------------------

去年某個時候起

就很少塗鴉、亂畫

靈感像被抽掉了

情緒起伏慢慢地緩和

我的設計夢啊

似乎遠了

還可以旅行

還可以裁縫

面試時填基本資料

每每到了專長一欄

總讓我佇足良久陷入深思

到底我擅長的天賦是什麼?

------------------------------

現在

聞到熟悉的煙味

總會回頭或搜尋著

------------------------------

搬到新家近一個月

除了沒有窗簾有些困擾外

地板光亮地不得了

兩三天就感覺有灰塵或滿地髮絲

心頭正想著前天剛擦地的

下一秒手上已拿著抹布擦啊擦

------------------------------
不得不承認心頭的焦慮

這兩天又開始狂吃黑糖

誇張的狀況連自己都很擔心會得糖尿病

畢竟有家族病史

明天早上還是去麥味登好了

對喔

要禮拜一了

得繼續面試、找工作、等通知

希望七月底前有結果

拜託了

------------------------------

外頭放煙火好不熱鬧

心有點空空的

來踩踏步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m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